通常我堅持的事,我真的就非常堅持執著...


通常我堅持的事,我真的就非常堅持執著到底,就像…我臉書被滅了兩次,哀居五次,真的是上網爬文爬到到脫窗,每天除了寄信還是寄信還是寄信,沒一天放棄。而且用盡腦漿。
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東西,沒人能幫我的情況下,我就得靠自己去做到,得要去爭取回來,但我得說哀居真的非常艱難了這次,因為後台已經不再是之前的後台了??,
但也不要問我怎麼回來的,說真的我每個方法都做了,我也不確定是什麼方法,而且長達應該1個月,而且我也無法對冷眼看待我的人伸出手,但幫助過我的朋友,我一定幫到底。這就是互相。
其實當哀居消失時,真的是心灰意冷,都經營了好幾年,也好多往往的照片,根本就是不捨,好幾天都無精打采,甚至都懶得化妝拍照或出門,但還是一樣很會吃?,但回來了,超開心?晚上要去南部好好工作了❤️

Original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g7jNswBCq1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