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!!你看!!好可爱叻!这是史上...

哇哇哇!!你看!!好可爱叻!这是史上最萌QQ的游戏角色与装备,告诉你一个秘密这只能在《战灵回响》获取哦!! 记得在游戏里找我打声招呼呢XD

大家喜欢萌哒哒的T-shirt和鼠垫吗??只需要两个简单的步骤 ,点击 “赞” 和 “分享”这个活动帖(记得将帖子设定为“公开”哦)!!此外,我们还会附上其他的小礼物例如 : 10 件 EOS T-shirt ,10 份 1000 play cash 和 100 份独一无二的EOS 虚拟物品会随机抽选幸运的玩家。最后的小贴士,记得在留言处写上你的IGN然后幸运的”你“就会在下周收到我萌哒哒通知哦!! 更多的详情请查阅EOS的Facebook (http://goo.gl/gsaVUE) ,还有别忘了点赞咯!?
Original: http://ift.tt/1Tebuwk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