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總以為我過著完美的生活, 常常留言...


大家總以為我過著完美的生活,
常常留言私訊我說好羨慕什麼的.
.
每天可以健身,吃好吃的,很享受的去按摩,去接睫毛做指甲,能環遊世界. 好像自拍穿很美穿很少,就有錢賺.
.
可你們知道嗎?
每天承受各種嘲諷謾罵毀謗的日子,其實並不好受.
.
我們並不是自戀狂,
而每一張自拍照都不是拍爽的,都是有價值的.
.
每一張攝影工作照片,也都是辛苦完成的. 你們看到美的一面,卻不會看見背後的辛苦.
.
健身體雕是因為羞恥心,而吃很好是因為難得所以拍照,吃泡麵的日子只是沒分享而已. 接睫毛做指甲是為了工作保持良好狀態,環遊世界是靠著自己辛苦賺錢得來的.
.
一個人決定搬上來台北,也要被罵不愛家.
.
你們曉得我這一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?不是什麼飛黃騰達,我最想要擁有一個幸福的家.
.
那是我怎麼努力都換不到的你們知道嗎?
.
我以前不說,是因為這並不光榮. 曾經有朋友問我,如果能用十年壽命換一個願望,你想要什麼?我說:我想要有一個愛我的媽媽. 然後他沉默了.
.
罹患憂鬱症也是因為多年來的壓抑,童年陰影家庭因素。情感上的傷害都是. .
我只是想讓你們了解,別當一個殘忍的人,別隨便踩別人痛處,別當加害者.
.
還有,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.
沒有誰過的比較容易.

Original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gnWAEZnQ_D/